close

 

不知由何時開始...
與家人的關係愈來愈遠了...
即使有多不開心
也不會跟家人傾訴
最多也只是會跟朋友傾訴
其實很多時候都會將事情放進心內
回到家後
自己一個躲在床上靜靜地哭
不想讓家人知道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每天回家
看見媽媽一面疲累
也不想阻她休息
便沒有說出來
有些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
她這麼辛苦地養大我
但我卻每次令她失望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一句
"媽媽, 對不起 我以為會好好努力讀書, 不會再辜負你的期望"
雖然好像很老套吧
但我始終說不出口
我不想空口說白話
但我只是沒有勇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n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