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小便是一個樂觀的人,有什麼事,也會笑著面對。即使有多不開心,哭一場便忘記。
也記得小時很愛笑,經常對著人笑,所以變了"兔仔牙",而且是開心地笑,沒有任何顧慮。
但不知從何時,我發覺自己好像沒以前笑得那麼多。即使笑,也不是打從心裏的,是虛假的笑
我不喜歡這種笑,我嘗試去改,但有點困難。難怪人們會說"小朋友的笑容是最天真沒邪的"
我也很懷念那種笑容。
我本身也是一個很易哭的人,無論是看電影還是其他的小事,也可以令我哭。小時候的哭跟
現在的哭,根本是兩回事了。小時侯可能為了一些小事而哭,而且哭一會兒便沒事了,但現在
卻為了很多事情,成績,家庭,朋友這些都是令我哭的原因。人大了,開始懂事了,我嘗試強忍
眼淚,但也失敗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個很予盾的人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天生的吧
現在的我只是希望我能真心地笑,不要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n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