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早上的7時零7分..
我還呆呆的坐在電腦前..
想把xanga的layout轉了時..
突然發覺.
選擇xanga的layout.
跟我們選擇伴侶時很相似..
最初..
我選了用隨機模式去選..
噢..真是花多眼亂..
那隨機模式不就像我們任命運宰割的時候嗎?
永不知道自己下一次按下按鈕會有什麼結果.
人生只是不能找一個按鈕來按而已..
之後.我選擇用自己的喜好.別人的瀏覽次數來選..
有很多心水呢..
雖然很多很多都做得很漂亮..
但畢竟我還未選中一個令我有感覺的喔..

這不是就正如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
會遇到很多很多個他/她
是的..或許他們是完美無暇..
對著你千依百順,,
但感覺不在就是不在,,
而快樂和幸福就正正掌握在自己手..
就好像我們到超市會買東西了吧?
往往都是選一款最好的..

唯一不同的是,,
xanga的layout你不喜歡就可以乾乾脆脆的刪去..
但對著自己的家人,朋友
就不能那麼冷酷無情喔..

幸好..我找到了令自己有感覺的人,
真不希望有日我要把你刪去,
你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n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